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小豆子成亮点 能文能武搞破坏

2011年11月24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杨门女将》小豆子(赵芊羽饰)
《杨门女将》小豆子(赵芊羽饰)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写真
赵芊羽写真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11月18日上映以来,一度受到观众热议。首度接触银幕的歌手赵芊羽,此次在片中饰演边民部落的公主小豆子。机灵古怪的性格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在影片中频频在敌营搞破坏的她,更是成了该片的一大亮点。

  两度乔装扭转剧情

  赵芊羽饰演的小豆子在影片中以机智出名,在穆桂英(张柏芝饰)身陷险境,将要被斩立决之时,小豆子乔装成宋兵救出穆桂英。在杨家军与敌军僵持之际,又乔装成敌军士兵破坏了投石机,扭转了战局。身为歌手的赵芊羽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小豆子这个角色性格和我很像,很开朗活泼。”两度剧情直转,让观众对于赵芊羽的机灵古怪印象深刻。

  武戏出彩文戏感人

  虽然是首度触屏,但赵芊羽的娴熟演技还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赵芊羽透露,《杨门女将》是她的第一部电影,而且居然又是一部以打戏为主的电影。“影片中出现的所有动作,哪怕是看似简单的,都是训练过很多遍的。”电影上映之后,赵芊羽甩飞镖的潇洒动作受到了多数武侠迷的追捧。而她饰演的小豆子和杨文广之间“小辈之间”的爱情戏,也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