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岁末狂欢月” 重庆大剧院献环球风情音乐舞蹈

2011年11月24日11:52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
《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

  12月18、19日,将有两场堪称全国最高水准的歌舞演出登陆重庆大剧院,那就是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带来的《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两场晚会将由9部大型中外舞蹈及经典的中外歌曲荟萃而成。

  本场晚会将为山城观众带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代表作品,如印度舞蹈《蒙格尼》、非洲舞蹈《达姆,达姆》、阿拉伯舞蹈《梦幻艳波》、爱尔兰踢踏《展开翅膀》、朝鲜舞《铃铛》,以及《年年有余》等中外经典舞蹈。这些舞蹈都打着时代的烙印,是当年的东方歌舞团出访亚非拉等国家的保留节目。而声乐、器乐部分则更是绚丽多彩,由五位演奏家联袂奉献的特色乐器演奏的“外国音乐之旅”及“中国音乐之旅”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乐曲及歌曲,诸如《北国之春》、《大长今》、《阿拉木汗》、《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爱我中华》、《一路上有你》等,都是历久弥新,受到人们深深喜爱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