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越老人院》杀青 韩童生加盟“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1:16
韩童生写真
韩童生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执导的新作《飞越老人院》日前在天津杀青,该片历时三个月的辛苦拍摄,由著名老艺术家许还山、吴天明、王德顺、田华等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鼎力加盟,为老艺术家们甘当绿叶。

  《飞越老人院》号称是一部“疯狂的青春励志片”,剧中老演员们平均年龄80岁,用他们执着与认真的表演,警示了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们与父辈的情感与沟通。

  在热播剧《裸婚时代》、《风车》中令观众记忆深刻的老戏骨韩童生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中年人的典型代表,上有老下有小的他又将怎样与父亲和儿子沟通?在那个年代的中年人背后又有怎样的无奈与心酸?

  拍摄之余,韩童生也表示,“与这么多位优秀的老艺术家们合作是我的荣幸,在这么多位老艺术家面前,我们甘当绿叶。”据悉,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