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武汉见面会 南宫三姐妹获李仁港表扬

2011年11月24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黄姿琪、孟瞳迪
黄姿琪、孟瞳迪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由星光国际出品史诗雄伟影片《鸿门宴》将于本月29日上映,里面大牌明星云集,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的轮番震撼出场,让整个影片霸气外露,锋芒顿出。其中星光国际力捧的新人,同时也是重要的剧情人物“南宫三姐妹”在影片里的亮相非常出彩,演技精湛而且造型吸引眼球,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武汉《鸿门宴》的发布会上,“南宫三姐妹”中的孟瞳迪和黄姿琪身着白色小礼服,与《鸿门宴》的主创、粉丝和嘉宾们亲切交流。导演李仁港对“南宫三姐妹”赞誉有加,觉得她们分别有各自独特的特点,对她们日后的星途看好,发布会后对南宫三姐妹的表现提出表扬。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