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理查德-马克思将来沪巡演 因《此情可待》成名

2011年11月24日10:36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因一首《此情可待》(right here waiting)红遍全球的美国流行音乐家理查德·马克思(Richard Marx),将于今年12月启动中国内地巡演,其中上海站定于12月15日在长宁体操中心举行。

  作为上个世纪美国最知名的流行音乐家之一,理查德·马克思曾多次捧得格莱美奖杯,他的专辑销量总计突破3000万张。歌曲《此情可待》被誉为是世界流行音乐的瑰宝,1980年代末,他的这首作品敲开了中国流行音乐鉴赏的大门。此次巡演,理查德·马克思将会演绎《此情可待》、《现在和永远》、《哈泽德》、《无尽的夏夜》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金曲,此外还将配合圣诞节前的气氛,通过音乐营造一种温暖的气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