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理查德-马克思启动中国巡演 再献《此情可待》

2011年11月24日09:54
来源:北青网
理查德·马克思 启动中国巡演

  凭借一曲《此情可待Right Here Waiting》为中国歌迷所熟知的美国歌星理查德·马克思近日宣布,将于12月开启中国巡演,15日、17日、18日在上海、武汉、北京分别举办3场音乐会。

  据介绍,北京演出选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这也是他继1999年唱响工人体育馆后,再次来到北京。在20余年的时间里,理查德·马克思多次捧得格莱美奖杯,拥有13首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冠军歌曲,专辑销量总计突破3000万张,代表作《此情可待》更被誉为“世界流行音乐的瑰宝”。上世纪80年代末,他就是用这首写给妻子的深情之作敲开了中国歌迷的心扉。此外,理查德·马克思还拥有《现在和永远》、《哈泽德》、《无尽的夏夜》等流行经典。

  时隔12年后再来北京,理查德·马克思表示他将为观众带来更多近年创作的大热金曲。由于演唱会的时间恰逢圣诞前夕,因此他还特意选择了一种更符合温暖回忆氛围的配乐形式来呈现自己的音乐世界,“不会有电声乐器的喧嚣,只是简单的弦乐四重奏和钢琴、吉他,我认为极简的风格恰能体现极丰富的内容”。为表重视,理查德·马克思还为这次中国巡演挑选了顶级乐手,并得到了世界著名钢琴品牌的大力支持,为其提供了价值百万美元的钢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