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杰瑞米·雷纳谈《谍影重重4》 2012年8月上映

2011年11月24日09:45
来源:Mtime时光网
杰瑞米·雷纳(资料图)
杰瑞米·雷纳(资料图)


  Mtime时光网11月24日报道 凭借《拆弹部队》一举成名的杰瑞米·雷纳在2011年可谓顺风顺水,接拍了不少影迷翘首以待的大片,这其中包括了《碟中谍4》、《谍影重重4》以及《复仇者联盟》。

  近期,雷纳在推广《碟中谍4》期间接受著名电影杂志《帝国》(Empire)的采访。在采访中,雷纳还爆出一些关于《谍影重重4》剧情的重大细节。

  雷纳说,他在新片中一开始的名字是亚伦·克洛斯(Aaron Cross),但在影片结束时将会有多重身份。雷纳表示,新片的故事情节依然扣人心弦。不过,影片内容还是围绕“绊脚石计划”展开的,但与前作相比将更加强大。

  《谍影重重4》由环球影业公司出品,定于2012年8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