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夫妻双双被指耍大牌:谢娜迟到 张杰翻脸不认人

2011年11月24日09:1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谢娜日前出席活动时,因迟到70分钟被指责为“耍大牌”,并且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不到3分钟就离场,且“提张杰便翻脸”。对此,谢娜近日连发四条微博回应并“喊冤”称自己并没有耍大牌,迟到是由于航班延误,不提张杰是主办方意愿。

  张杰谢娜结婚后,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颇受媒体关注,所以“避提张杰”让现场很多人不满。对此,谢娜回应称自己从未说过不能提张杰,也很坦诚地接受大家的祝福。只是考虑到因此会模糊焦点,所以在主办方意愿下提前和媒体打好招呼。

  张杰早前遭记者好友吐槽,称张杰成名后“翻脸不认人”。张杰近日亮相《中国梦想秀》时,首次回应“翻脸不认人”之说,他表示已经和这位记者联系上了:“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我没有他的电话,我这次也是找了很多人打听才找到他电话。另外,是我在快男之后也换了电话,很多人也联系不上我了,包括我很多好朋友黄磊等等,也都没联系上我,没参加上我们的婚礼。这其中有一些误会,不过说开了就好了吧!”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