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李宗盛陈奕迅拍吻戏 广州塔上NG136次

2011年11月24日08:5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王维宣 图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导演刘镇伟率片中演员方力申、邓丽欣(如图)昨日为24日上映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广州塔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镇伟爆料指片中李宗盛与陈奕迅的一场吻戏拍了136遍,着实不容易。

  吻戏NG问题在陈奕迅

  《东成西就2011》并不像刘镇伟以往的喜剧那样走无厘头路线,但电影里依然“毁人不倦”:除了一以贯之地将众多俊男靓女的形象给毁得一塌糊涂外,甚至还把客串的“音乐教父”李宗盛给糟蹋得令人发指,而在电影里扮演八大天将之一的房祖名,更是被“逼”去调侃自己亲爱的老爹成龙。

  首次“触电”的李宗盛不但要以四川话出演,更是跟陈奕迅演起了吻戏。导演刘镇伟昨日透露,在拍摄现场,李宗盛NG86次之后,受不了了,忍不住问导演:“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结果答案是:“问题出在陈奕迅。”虽然陈奕迅拍摄这场戏之前偷偷去厕所刷牙做足准备,但是导演还是认为现场的表现不够完美,最后仅这一场戏都拍了136遍。

  靓夜景引剧组往广州塔取景

  刘镇伟透露黄奕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其实是根据钟镇涛以前太太的经历写的。导演说:“我当时找B哥(钟镇涛昵称)给他看剧本,幸好B哥说不介意。我觉得很感动,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不愉快的经历拿来开玩笑的。”刘镇伟还透露,有一场戏,钟镇涛念对白,说:"香港几百万人看着我,我一步都不能走错……’当时他讲完就哭了。我相信他以后会很好。”

  刘镇伟坦言他在加拿大观看亚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发现广州的夜景非常美丽,所以要求制片人一定要把《东成西就2011》放到广州来拍摄,于是就在广州塔106层上拍摄了那场NG136次的吻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