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开机 林志玲身体给了佟大为

2011年11月24日08: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富春山居图》林志玲身体给了佟大为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时尚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本月在杭州开机,日前剧组又从西溪湿地移师富阳“黄公望结庐处”。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再度集结,和在杭州时众主演都表示是为了刘德华而加盟不同,这次众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心”。刘德华笑称自己“对佟大为动心”,林志玲则表示自己在戏里“心给了刘德华,身体给了佟大为”。

  这次在《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再度扮演了一个类似“007”的角色,而佟大为则首次出演大反派山本。据悉这一角色从表演到造型都很突破,因此刘德华在看过剧本后也对山本一角很感兴趣。

  在发布会现场,对于这个问题华仔回应:“我不是对佟大为的角色动心,我是对佟大为动心。”在场媒体都哄堂大笑,华仔接着才补充说:“如果演大为的角色也会很过瘾。”而对于自己扮演的正面角色,华仔说导演要求自己在片中耍帅,但“我已经25年没耍帅了”。

  而同样在片中出演一个正邪难分的角色,林志玲扮演的丽莎与刘德华和佟大为都有感情纠葛。发布会现场林志玲说:“第一次和华哥拍戏就告诉自己不要被电到。”大家都笑了,但她接下来的爆料更让大家吃惊:“我的心给了刘德华,我的身体给了佟大为。”

  这次在发布会上,佟大为也再次称赞华仔对后辈的提携:“我们都知道华哥是愿意提携行业内新人的前辈、偶像,比如早年《疯狂的石头》或者华哥投资的其他电影”。而被问到是否愿意做导演的时候,华仔说:“害怕自己做导演在现场发飙,‘好好先生’的形象就被毁了,我还会做导演梦,在梦里自己当导演就好。自己当导演会很累,压力大,还是当演员会比较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