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涨价谈判结果出炉 张伟平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21:12
视频:《十三钗》看片获赞 八院线抵制涨价

《十三钗》票价上涨 遭八大院线抗议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众影迷和业内人士关注的八大院线“迎战”新画面,抗议单方面涨价的谈判在今天晚上终于告一段落。此次的谈判结果更倾向于《金陵十三钗》的出品方新画面,双方初步确定:5亿票房内,新画面跟院线方面的分账比例调整至:45:55。超过5亿,新画面和院线分账比例则调整为41:59。不过,有相关人士表示,具体调整情况如何,还得看明日的明文票价通知。

  涨价成定局 新画面提高分账比例

  今天上午,各大院线代表均在北京某影院观看了《金陵十三钗》,虽然大家对于该片的评价均十分不错,但是之前宣布要跟新画面谈判,抵制其单方面抬价的八大院线的代表并没有松口,同时表示,尚未有新的商议结果出来。不过,搜狐娱乐从相关与会者处得知,今晚,双方的初步谈判结果确定:在5亿票房之内,新画面对院线的分账比例为45:55(出品方新画面分得45%,院线方面分得55%);超过5亿,新画面和院线分账比例则调整为41:59。同时,最低票价也确定涨到40元、35元和30元(按照一、二、三线城市划分)。此次谈判,也基本上实现了新画面的“目标”,至少在5亿票房内,不管是票价,还是分成,都能按照其既定的方式来进行。据悉在谈判会议上,双方态度都不算太强硬,所以最后出来的结果,还算是皆大欢喜。

  回顾:八大院线缘何找“十三钗”单聊

  近日,《金陵十三钗》片方宣布,其最低票价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涨5元,变成40元,而制片方在票房上的分成,也将从原有的43%提升到45%。随后,八大院线(上海联和、北京新影联、浙江时代、中影南方金逸、辽宁北方、南方新干线、金逸珠江、广东大地八大院线)联合抗议,甚至上书电影局,表示如果《金陵十三钗》又抬高最低票价又提高分账比例的话,将会考虑抵制十三钗。新画面随即表示,其涨价合理,因为该片投资高,且两个半小时的时长,涨价纯属正常。今日,各大院线代表来到北京看片,八大院线同时跟新画面展开谈判。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