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热播 王小康导演为大龄剩女支招

2011年11月23日19:38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导演王小康
金牌导演王小康

剧中余诺诺的扮演者黄小蕾
剧中余诺诺的扮演者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情感生活大戏《三十而嫁》已经在北京文艺台播出,王小康是一名擅长话题剧的导演,他的作品能够深入人心,引起观众共鸣,如《中国家庭》、《裸婚》《闪婚》,以及即将播出的《钱多多嫁人记》等,都是讲述现实生活中的热点话题,《三十而嫁》该剧中又涉及了“剩女”、“闪婚”、“试婚”等一系列现代婚姻情感话题。

  王小康导演眼中的剩女分为两种:一类是“剩女”、一类是“被剩女”,“剩女”是隐藏在高学历、高收入等华丽外表下选择观望爱情的人,而“被剩女”是指先天自然条件较弱而被动单身的女人。剧中的余诺诺(黄小蕾饰)是前者典型中的代表,拥有高收入的她自然也会加入到“剩女”的人群中来。

  导演在拍摄此剧时,提示正在面临“剩女”问题的朋友们:要活出精彩的自己,并且眼光不能太高。当一个女人总是把男人放在最主要的位置时反而物极必反,如果你想找一个优秀的男子,那么自身条件也要必须同样优秀才行。要有配得上的职位,配得上的工作能力,配得上的相貌,配得上的性格,配得上的勤奋才行,否则不如活出自我,关心朋友,关心家人。金牌导演王小康紧紧抓住时下最热门的“大龄剩女”“闪婚”“嫁入豪门”“金钱诱惑”等话题,深入浅出的描绘出了两对年轻人对生活、对家庭、对人生的跌宕起伏的感受同时,更凸显出踏踏实实过日子才是人最本真的东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