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李宗盛触电 与陈奕迅男男接吻

2011年11月23日18:15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李宗盛在片中饰演东泽

李宗盛荒野拍摄绑架戏
李宗盛荒野拍摄绑架戏


    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本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部星光熠熠的刘镇伟导演的最新作品云集60余位明星,除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谭维维、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音乐教父李宗盛也亮相“触电”,在片中以四川话出演严父言东泽,导演刘镇伟还曝料在片中他与歌神陈奕迅竟然有吻戏,而且足足‘亲’了百次之多!

  在电影《东成西就2011》中,李宗盛扮演一位巨富言东泽,谭维维是他的女儿言成玉,所有戏份都以四川话表演。据刘镇伟导演介绍,当初能够找到李宗盛,多亏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太太林凤娇介绍,“李宗盛是个很好的演员,他非常敬业,我就记得他的第一场戏是在荒郊野外拍,当时是大夏天,晚上蚊子又特别多。我们在一旁调试机器,李大哥就在那里认真候场。虽然穿的非常多,可依旧被蚊子饱餐了数顿。”

  被蚊子咬还是小事,让李宗盛非常头疼的是片中需要他和陈奕迅拍一段男男吻戏。“根据剧本里的情节,陈奕迅需要表演第一段突然去亲李宗盛的戏,还要连亲两次,属于热吻那种级别。”刘镇伟大笑着回忆,“当时李大哥拍这戏时可真的很紧张,百感交集。一次又一次的NG,结果这个镜头拍了不断NG,最后足足亲了141次!”

  李宗盛大哥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自然少不了抱怨,但刘镇伟导演介绍,李大哥的每场戏都非常用心,他的精彩吻戏也是整部电影中的一大亮点。在电影上映之际,他发来寄语:“《东成西就2011》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拍戏的时候很辛苦,但故事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支持。”

  看来这部脱胎于18年前刘镇伟经典喜剧名作《东成西就》的全新版本,依旧是笑料不断,精彩非凡。在贺岁档的热闹气氛看如此快乐开心的一部喜剧电影,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