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挂帅出征 老戏骨受肯定

2011年11月23日18:07
来源:搜狐娱乐
《杨门女将》柴郡主海报
《杨门女将》柴郡主海报

《杨门女将》婆媳版海报
《杨门女将》婆媳版海报


 上周,拥有豪华阵容的古装传奇战争影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虽然排片和票房成绩还算满意,但是口碑的严重两极化,尤其是对影片中“无厘头式”搞笑情节让内地影迷大吐槽。不过对于影片中郑佩佩、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几位“前辈”级演员的表演受到肯定。

  老戏骨受称赞

  《杨门女将》上映后,话题一直不断,虽然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被指“中规中矩”,但是郑佩佩、刘晓庆、周海媚几位“前辈”级演员的表现却受到肯定。看过影片的影迷都表示“姜还是老的辣”。

  郑佩佩饰演的佘太君作为杨家军的监军,大义凛然、气场十足,尤其是六十多岁高龄依旧骑马征战,丝毫不输年轻的演员。刘晓庆饰演的柴郡主虽然影片中有小段对打戏份,不过还是主打文戏,她对于自己儿子和孙子到底是为国家征战沙场,还是顾小家延续杨家血脉那份矛盾心理把握充分,几场哭戏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周海媚作为玉女偶像,在影片中也大打出手,最后作为急先锋冲出城门迎敌最后壮烈牺牲的戏份非常颠覆。

  上映3天票房成绩曝光

  作为贺岁档的第一部国产大片,《杨门女将》被各大院线给予了厚望,上映首周3日的票房经过不完整统计已过2500万,这个成绩单算是中规中矩。各大影院的排映场次来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仅次于《失恋33天》和《丁丁历险记》,位列第三。“虽然口碑一般,但它毕竟有张柏芝、任贤齐、刘晓庆等几个大明星,能吸引不少观众。”一名院线人士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