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首映 刘镇伟希望张国荣能看到

2011年11月23日17:58
来源:搜狐娱乐
刘镇伟与影迷真心拥抱
刘镇伟与影迷真心拥抱

七大主演与导演同登台
七大主演与导演同登台

台下女影迷感动落泪
台下女影迷感动落泪


  《东成西就2011》的首映盛典上,在最接近舞台的嘉宾席上,落座着新婚不久的天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有从台北演唱会赶来的歌神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刚从破产阴霾中走出来的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盛装出席的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丽的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内地的演员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新出道的影坛新人谭维维,这些明星没有站在舞台上,却都已眼中泛起泪光,B哥、Eason、Karen和谭维维不经意地抹去眼角的泪,一切只为台上的一个人物,就是在电影圈打拼了30载的导演刘镇伟。

  新片出炉,可喜可贺。虽然还未看到影片,却已看到这些有故事的人,看他们在一起拍电影的感觉,借用陈奕迅现场说的话来形容:这就是人生。据刘导演讲,新版中除了喜剧之外,还加入了温情的部分,而这份温情是来自哥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他最大的希望是哥哥张国荣可以在那一边看到并与观众一起分享温情与欢乐。

  30年坚持做快乐电影的刘镇伟,可以只凭影迷的一句话就来拍一部电影《东成西就2011》,只为观众在影院的2个小时里能够开心,这是对一位导演最大的肯定。首映现场主办方请到了这位真心人影迷登台,她带来了珍藏多年看过的每一部刘导电影的票根纪念册。这位女记者还回忆,当初刘导说:我会拍一部东成西就给你,她根本不敢相信,原来是真的。刘镇伟也用一句浪漫到骨子里的回答:女孩子从来都不把我的话当真。

  主持人经纬问刘导,希望观众应该带着什么样的表情和心情去看《东成西就2011》,回头酝酿之后5、4、3、2、1倒数之后回头,片中音乐响起,看到全场的500位观众一起举起了真心人的爱心牌。这一刻所有人都被感动,这一刻很电影很经典。

  93年刘镇伟用27天拍出的《东成西就》让观众笑了18年,这次的《东成西就2011》很不同,刘镇伟自述他拍喜剧电影的精神,是让人们去爱身边的人和事物,《东成西就2011》将会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爱情欢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