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首映 莫文蔚分享新婚甜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23日16:12
莫文蔚写真
莫文蔚(资料图)

主创启动首映礼
主创启动首映礼


  贺岁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本月24日上映,前晚多位主演在京与媒体见面。刚刚成为新嫁娘的莫文蔚身着红色描金的修身小礼服出场,在主持人经纬的祝福声中,全场观众鼓掌为她道贺,开心的莫文蔚连连鞠躬回礼。

  今年10月,莫文蔚与17岁时的德籍初恋情人Johannes在意大利完婚。“我也吓了一跳,与初恋重逢这种只在小说或电影里才会发生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莫文蔚透露,在很多年里她和Johannes完全忘记了对方,因为两个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直到2009年,双方才开始密切联络,“他比较主动放电。我觉得这种初恋重逢、再燃爱火的事实在太离谱了,没想到这个离谱的事情最后成真。”

  莫文蔚结婚后给自己放了入行18年来第一次大假,一个月和老公守在一起,“我从没离开工作岗位那么久,虽然有种犯罪感,但是也不错。”不过,筹备婚礼时,她又觉得比开演唱会还复杂,“老公在德国,我在香港,婚礼在初恋的意大利,一切都是遥控,还好结果很顺利,我们也挺满意的。”莫文蔚坦言婚后认识到工作不能成为生活的全部,今后只有遇到喜欢的工作才会去做,“婚姻让我迈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大家都赶快结婚吧!”

  莫文蔚回忆和老公第一次去意大利的情景,“读书时我们一起去过佛罗伦萨,还没有真正拍拖。后来他给我看了当年的照片,我坐在河边,穿得很随便,还是短发,像个小男生,没想到他一直留着照片。”

  谈及Johannes的三个子女,莫文蔚表示升级当妈妈的感觉“很酷”,与三个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融洽,“现在的小孩都很成熟,各有各的生活,平时也没有住在一起;他们对我的工作比较好奇,也会觉得我的衣服、鞋子特别好看,我就会跟他们分享一些年轻人喜欢的东西。”莫文蔚坦言婚后最大的挑战是时间的分配:“他的工作在欧洲,而我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工作;所以我既要继续这边的生活,也要试着开发另外一种生活。”不过因为工作太忙,莫文蔚目前还没有生孩子的打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