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未映女主角先红 “玉墨体”受热捧

2011年11月23日14:12
来源:海口晚报
《金陵十三钗》剧照
《金陵十三钗》剧照

  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21日片方宣布,将推出大型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率先亮相的是书中收录的女一号“赵玉墨”的一篇拍摄感悟,名为《我和贝尔演“床戏”》,回顾了自己和好莱坞明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拍摄激情戏的过程,虽然文笔稚嫩、欲语还休,但胜在立意新奇,扯人眼球,刚刚发布,就引来网友热评,令这位最新“谋女郎”在还没正式亮相之前,就以崭新的“玉墨体”悄然走红……

  片方还公布了一张剧照,呈现出特别暧昧的调情场景。新画面工作人员告知,图中半蹲着的旗袍女子就是一直未曾对外公布的女主角“玉墨”金陵十三钗之首,虽然只露了半张脸。

  这篇“玉墨”写就的《我和贝尔演“床戏”》的文笔相当有趣,虽然稚嫩但贵在直白而激烈,其中“但是今晚,我是那个最纯真的‘玉墨’,最隐忍的‘玉墨’,最可爱的‘玉墨’,最真实的‘玉墨’,我希望在和我爱的男人分开前,好好享受这短暂的接触”一段句式让很多网友产生了创作灵感,自发在微博上玩起“造句接龙”的游戏:“但是今晚,我是那个最纯真的僵尸,最隐忍的僵尸,最可爱的僵尸,最真实的僵尸,我希望在和我爱的大嘴花分开前,好好享受和玉米炮这短暂的接触。”……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