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遭质疑 成龙叫苦:毛病总能挑得出

2011年11月23日11:5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本月18日上映之后,首周末3天内取得了2500万票房,但影片在观众中引发热议,口碑更是两极分化。对此,总监制成龙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并对观众的一些质疑作出回应,他诚恳地感谢观众的包容和捧场,并表示,影片拍摄过程中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质疑一:动作戏太多

  作为打响贺岁档头阵的国产大片,很多观众都指出,《杨门女将》的动作场面十分火爆,但似乎有些“打得太多”:“全程打打杀杀,《杨门女将》可以改成叫‘啊啊啊啊’吧?”“女将一个换一个地打,看上去怪心疼的,高潮太多,看着也有点累。”

  大哥叫苦:

  大牌调动不易,动作戏很费心血

  成龙承认,“大牌云集”的确也会带来拍摄上的“小麻烦”,“当时零下二十几度,陈导演当然想拍更好的,但你用大牌就是会有困难,这个来几天,那个来几天,有时候他们来了,又因为大雪拍不了。”

  但“抱怨”完了,成龙自信的口气中又透露出点对主创的“心疼”:“还是那句话,这部戏打得很赞!女将也很赞!你们是不知道,他们拍得真的很辛苦,我自己今天早上起来7点到现在才拍了一个下雨,下大雨、刮大风,那么多困难他们还是在打、在拍,用最好的方式去拍摄,非常不容易。”

  质疑二:台词太搞笑

  相比对动作场面的争议,观众更为关注的还有影片所透露出的“幽默感”,“全片笑点不断啊,《杨门女将》完全可以将喜剧进行到底。”而女兵们私下讨论女将们的战斗,一句“七娘死得没有大娘有意义,大娘死之前‘傻’了好多敌人”,更让观众感叹太有“黑色幽默”。

  大哥叫苦:

  毛病总能挑得出

  总监制成龙表示,他和导演陈勋奇经常在网上关注影迷的评论,非常感动,他也常常会调侃为影片花了十年心血的陈勋奇,“我问他,你拍这部戏尽力了吗?大家的意见都是下一部戏的经验。毛病总能挑得出。”

  正忙于新片拍摄的成龙更不忘为导演陈勋奇“叫苦”,据他透露,《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拍摄时,气温经常是零下二十五六度,部分场景不得不进棚拍摄,“天气冷是最大的敌人,零下25度谁也不想动了,马都冻死了,不拍又不行,真的是最大的致命伤。”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