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兵工厂》挑战黄海波 白马神枪PK大本事

2011年11月23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游击兵工厂》挑战“李大本事”
郭家铭《游击兵工厂》挑战“李大本事”

郭家铭剧中成另类英雄
郭家铭剧中成另类英雄


  不久前热播的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黄海波塑造的“李大本事”这一痞气、狡黠的土八路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诙谐的表演将整部剧的另类气质推向极致。而在近日热拍的抗战大戏《游击兵工厂》中,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饰演的男一号——“白马神枪”崔铁飞同样是一位桀骜不驯又幽默感十足的草根英雄,诸多相似点让人不禁将二者进行比较。而对此郭家铭也表示,两个角色有相似点但也有很大不同,希望自己这次演绎的另类英雄崔铁飞也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题材新颖,揭秘战争的“幕后工作者”

  据了解,《游击兵工厂》由海润影视重金打造,已于不久前转战北京进行最后的拍摄工作。剧中首次将视角放在战争中的“幕后工作人员”——造枪者身上,揭秘了抗战时期我国进行独立的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

  挑战性格英雄,不惧与“李大本事”作比较

  除新颖的题材外,剧中对于兵工厂中众多草根英雄鲜明的个性化塑造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的男一号崔铁飞(郭家铭饰)人称“白马神枪”,耿直又不失幽默感,凭借一手好枪法和满腔的正义感成为兵工厂的灵魂人物。但优点多,缺点也不少,桀骜的性格让他总是不按牌理出牌,再加上爱耍“小聪明”,总是状况不断,闯了不少大祸。不过也正是这样一个会犯错的性格英雄,让人更觉亲切和真实。

  同样是状况百出的领导者,同样是个性十足的另类英雄,再加上在最新曝出的剧照中,崔铁飞手持大喇叭的造型与《番号》中“李大本事”喊话时的场景颇为相似,更是让人不禁对二者进行比较。而郭家铭也表示,两个角色有很多相似处——都不是传统意义里高大全的军人形象,李大本事有点儿“贫”,而崔铁飞则更多的是“傲劲儿”,还有一点年轻人的冲动和喜欢“耍帅”的心态。但在大是大非面前的义气和血性,以及英雄气概下隐藏的幽默感,又很讨人喜欢。而作为首次挑战这种跳出“条框”的英雄形象,郭家铭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