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涂松岩称异地恋高级不好驾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0:46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双城生活》自本月6日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的大结局也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可以称得上是完美收关。该剧直击时下渐成一股潮流的一种婚姻状态——异地婚,这一现实题材正是因为契合了不少观众的实际情况而引起了网友和剧迷的广泛热议。曾经在《双面胶》、《雪花那个飘》等多部影视剧中表现不俗的实力派演员涂松岩因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徐嘉惠而受到各大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人气大涨。

  “模范老公”徐嘉惠不“模范”

  该剧讲述了北京姑娘郝京妮和上海男人徐嘉惠因为一次偶然的邂逅而一见倾心,随之迅速结婚,开始了两个人相聚一千四百多公里的京沪“双城生活”。然而爱情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爱情可以风花雪月,生活则是点点滴滴的琐碎。南北两地的文化差异已经让两个人的婚后生活手忙脚乱,再加之往返双城的奔波辛劳,这一对异地小夫妻的生活一直是磕磕盼盼的。

  涂松岩在《双城生活》中饰演的是一个典型的上海男人徐嘉惠,观众亲切地奉之为“模范老公”,徐嘉惠这一人物形象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对于“模范老公”、“新好男人”这样的定位,涂松岩自己却不置可否。在他看来,徐嘉惠这个人其实并不模范,他也会跟郝京妮吵架,也做过错事。涂松岩说,一个角色很难用好和坏来判断,一个演员一个角色就是要贴近人性,而人性就有其美与丑的一面。

  涂松岩解读“双城生活”

  随着电视剧《双城生活》的热播,“异地恋”、“双城婚”一度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焦点话题之一。《双城生活》则将异地婚恋的现实问题摆上台面来:距离不是产生美,而是产生问题。虽然有些辛辣犀利,但该剧切中话题的要害,击中观众的心灵,反而可以引起人们的思考和反思。

  在该剧收关之际,当被问及对于《双城生活》这部剧的看法时,主演涂松岩则称自己并不反对“双城生活”,但是异地恋难度系数太高,如果是自己,不一定能驾驭得了。如果一旦结婚,还是要想办法尽量在一起,共同承担家庭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