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北京看片会 延续“泪场”现象

2011年11月23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定于12月22日上映的年度爱情催泪巨制《倾城之泪》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公映前宣传,先后在成都、重庆两站举办试片会,11月22日入驻北京站,吸引了来自媒体、院线及专业影评人在内的百余人率先领略影片剧情。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一部电影有很多,但是《倾城之泪》给它的词就只有“温暖”两字,这是他们观影后给的评价。正如影片的主旨在于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凄美的剧情和细腻的表演唤起那份被时光遗忘的感觉。

  梁咏琪、任贤齐是片中“奇兵”

  《倾城之泪》采用的是三段式的模式,由六位著名演员演绎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故事。当爱情遭遇癌症、梦想、生死别离时该何去何从?不过为了保证确保影片悬念,三滴泪中,由梁咏琪、任贤齐所出演的第二滴泪依然被作为“杀手锏”保留,只能在正式上映后才能看到。而北京的看片会现场依然延续了日前成都、重庆举行的两场试片会上的“泪场”现场,从影片开始的前20分钟静默期,到中间的“飙泪期”,以及最后的“爆发期”,许多在看片前号称早已“刀枪不入”的观影人员还是忍不住为剧中的悲痛故事而落泪,融入影片的故事情节中,默默地落泪或是失声痛哭。

  与前两场看片后的感触相比,许多北京的业内人士在观片过后,情感更是显露无疑。六位主创完美演绎了凄美的爱恋,扣动内心那根琴弦,让人看完之后收获的是满满的温暖,不少业内人士也在现场表示,影片正式上映时,会邀请亲朋好友走进电影院,来感受这凄美的爱恋带来的温暖。同时,不少流泪的观众在现场表示,《倾城之泪》确实催泪有理,让人看得舒服,眼泪流得酣畅,两滴泪的剧情发展自然,平实,跌宕起伏恰到好处,真正做到了以情感服人。

  流着泪找寻爱情最初的样子

  电影《倾城之泪》讲诉“三滴泪”的故事,分别设立了“爱在生命期限,来生永不再见”“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转眼你于天堂,此后万物黯淡”的宣传主题。生活忙碌的节奏让我们遗忘了泡沫般的期待,某些瞬间,深层角落隐藏的火苗燃起,却丢失了追寻的勇气。不同人看不同的故事,产生不同的感觉,而最真实的是故事里的故事。《倾城之泪》的三个故事用唯美的画面展现爱情最干净的样子,那是关于爱关于曾经的“独家记忆”。影片也寓意着让有爱情梦想的人明确爱情纯美与铭心,现实主义者能重新发现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

  继北京站后,《倾城之泪》还将轮流在其他主流城市举办看片会,首映将于12月22日与大众见面,让我们一起等待这部爱情大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