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钢琴师马克西姆爱看李安电影 想和中国艺人合作

2011年11月23日10:2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付词
马克西姆前日与小朋友合影。
马克西姆前日与小朋友合影。
  
   又帅又会弹琴的克罗地亚钢琴王子马克西姆,将于今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个人音乐会。前晚见广州媒体,他身着精致的衬衫,胸前的两颗纽扣随性地解开着,挽起的双袖露出双臂上满满的文身,流露出些许不羁,无论是个人外形还是音乐风格,比起钢琴家,他更像是个流行歌手。

  被问到本次广州站演奏曲目编排时,他坦言本次广州曲目和亚洲其他站巡演的一样,不作调整,只是顺序换了一下,仍会为大家带来中国经典曲目《黄河》。演奏会风格趋向流行,节奏感强烈,颠覆传统的古典音乐会形式,会使用华丽的舞台效果,采用绚丽的色彩和干冰激光束等从英国运来的高科技包装,特别是为星海音乐厅准备的巨大投影,让后排观众能让观众看清他手指动作。

  被问到是否和中国知名钢琴家合作过?他表示听说过郎朗,但是没见过,他说喜欢李安导演、成龙、李连杰的电影,也很想和中国艺人合作。马克西姆还表示很喜欢广州的时尚和现代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