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回忆成名前辛酸:家里穷 妈妈差点煤气中毒

2011年11月23日10: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21日,张杰亮相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献出自己与谢娜新婚后的综艺首秀,为一位有“90后李玉刚”之称的圆梦人圆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起谢娜、婚姻生活甚至“造人”计划来者不拒,对婚后生活彻底来了个“大起底”。

  回忆成名前艰难岁月

  婚后综艺首秀,张杰献给了《中国梦想秀》,张杰表示之所以痛快答应,还是因为这个节目能够给人以信心和梦想。张杰说自己的音乐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其实有好多次都特别艰难,我特别想放弃,2006年,在北京没地方睡,我只能睡在朋友车上。家里也比较困难,我给我妈打电话问她睡哪?她就说睡店里,我就生气,因为店里他们要烧煤,很容易一氧化碳中毒,但是他们也不听,说没事,我就对自己生气,觉得自己没能好好照顾他们,也没能回报他们,觉得特别难受。”

  回应“成名后翻脸不认人”

  之所以最后能坚持下来,张杰称是爱和信仰给了他力量。谈到爱,自然绕不开他和谢娜的婚礼以及婚姻。谈起之前在香格里拉举行的那场“天堂”婚礼,张杰难掩幸福,称对于自己的这次“成人礼”非常满意。不过,关于这场婚礼,也引来了诸如“地方政府买单”、“相熟记者吐槽张杰成名后翻脸不认人”等争议。对此张杰也大方回应,称他事后已经和这位写稿的记者联系上:“我觉得这其中有一些误会,不过说开了就好了吧!”自张杰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说起这个,他不禁叹了一口气:“我觉得至少到现在来讲,很大部分还都是正面的。我觉得负面新闻就像是人在吃东西的时候,难免会有一只两只苍蝇过来。”

  畅谈与谢娜婚后生活

  虽然之前有报道称,谢娜抱怨张杰太爱玩游戏,都不理她,而张杰却表示对于婚后生活特别适应也特别满意,婚姻也让他改变不少:“我觉得现在我考虑的更多了,觉得我要给予她更多的爱,因为自己有家庭了,我就得付出更多的爱,更多的责任,不过我坚信自己能够把家庭搞好。”

  被问到何时“造人”,张杰称还没有计划:“我还是先考虑让她(谢娜)好好的休养身体,因为每次录节目都会很累,她的脊椎和胃都不太好。”张杰说其实现在他最大的梦想还是一步一步来,先忙工作:“这次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我特别用心,另外我也想开演唱会,今年的12月10日先在成都开,也希望明年能开始巡回。然后也有拍一部励志电影的打算。”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