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收视冠军《娘家3》今晚大结局 悬念即将引爆

2011年11月23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娘家3海报
娘家3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数据显示,自10月18日至11月22日,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年度情感大剧《娘家的故事3》近期创下了35家卫视平均收视率第一的骄人业绩,以1.06的收视率再度荣登全国卫视收视冠军宝座。今晚,《娘家的故事3》也就将迎来最终的大结局,剧中悬念引爆在即。

  据悉,“娘家的故事”第一部、第二部在播出时都曾蝉联收视冠军宝座,与前两部相比,《娘家的故事3》将各种矛盾再度升级,同时也更关注人心灵深处的情感以及对亲情、爱情和幸福的渴求,自始至终贯穿了“爱的重生”这一主题。曲折的故事情节、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缠在剧中淋漓尽致地展开,加之演员对角色精彩而到位的演绎,成就了人们对该剧欲罢不能的喜爱,很多观众情不自禁成为剧迷“娘家人”,越来越多的观众已经沉入精彩剧情内,欲罢不能,此剧荣登同期收视冠军也就不足为奇了。

  《娘家的故事3》就将迎来最终的大结局,究竟何沈两家的矛盾在持续了3部,240集之后,矛盾会不会化解?父女、婆媳、妯娌、姐妹在经历了这么多挫折磨难之后,真情是否还能依旧?能否引来亿万网友期待的“大团圆”?一切都让人纠结,让人心颤、也让人期待。《娘家的故事3》新媒体版权方北京厚德雍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称,广大网友也可以在搜狐多家新媒体平台同步欣赏这部探讨家庭伦理,被网友称为“婚姻宝典”的视频盛宴,一起关注大结局。

  另悉,“娘家的故事”第一部、第二部在播出时都曾蝉联收视冠军宝座,与前两部相比,《娘家的故事3》将各种矛盾再度升级,同时也更关注人心灵深处的情感以及对亲情、爱情和幸福的渴求。由于有前两部良好的观众基础,《娘家的故事3》10月18日一经播出即爆红网络,这部剧就将迎来大结局,收官之日,新媒体点击量能达到多少,能否突破3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