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法国才女朱德蓓筹备两新片 一导一演状态神勇

2011年11月23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才女朱莉-德蓓
法国才女朱莉-德蓓


  搜狐娱乐讯 法国电影界才女朱莉-德蓓,在自导自演了宫廷恐怖片《女伯爵》之后,日前又启动了两部电影的拍摄计划——一部是由其自己担当导演的人物传记电影《正确人生》(The Right Profile),讲述的是英国朋克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乔-斯特拉莫的故事;另一部则是和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筹备《爱在黎明破晓前》和《爱在日落黄昏后》的续集,延续这套经典文艺电影的魅力,她和男主角伊桑-霍克目前都有兴趣再度合作这部电影,呈现男女主角的最终爱情选择。

  《正确人生》由曾与朱莉-德蓓合作过《巴黎二日情》和《纽约二日情》的西蒙-哈尔曼担当执行制片人。影片的焦点人物是乔-斯特拉莫——20世纪70年代中期的摇滚巨星,英格兰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碰撞”的创始人及主唱。斯特拉莫1974年加入了一支名为“101人”的酒吧摇滚乐队,之后与吉他手米克-琼斯、贝司手保罗-西莫农及鼓手特里-奇姆斯组成了“碰撞”。斯特拉莫的首张个人专辑《地震气象》发行于1989年,90年代为电影《另类杀手》作曲,重拾新浪潮音乐的根源。在2001年的专辑《全球化走开》中,他写了一系列抨击全球化的作品,让斯特拉莫在作词方面重振雄风。2002年12月22日,斯特拉莫在英格兰萨默塞特乡间遛完狗之后回到家中,因心脏病发作而不幸逝世,享年50岁。目前,朱莉-德蓓尚未找到合适的男演员来扮演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角色,但剧本已经完成了初稿,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爱在黎明破晓前》和《爱在日落黄昏后》的续集,将在明年撰写剧本,伊桑-霍克、朱莉-德蓓以及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已经就故事发展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讨论。《爱在黎明破晓前》说的是美国青年杰西在火车上偶遇了法国女学生塞琳娜,两人在火车上交谈甚欢。当火车到达维也纳时,杰西盛情邀请塞琳娜一起在维也纳游览,于是两人产生了感情。时隔九年拍出的《爱在日落黄昏后》,故事继续发展,杰西成了畅销书作家,而席琳则是法国环保组织成员。杰西在新书里娓娓道来的,正是九年前的浪漫夜晚。在巴黎促销新书时,杰西与席琳在书店相遇,于是两个人又开始了深入交谈,他们化解了当年的小误会,爱情重新燃起,但开放式的结尾依然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悬念。伊桑-霍克认为:之前的两部作品间隔了九年,如果续集在明年开机,那么,它会在2013年与登场,与《爱在日落黄昏后》又相隔了九年,算是一种缘分和巧合。

  不过,由于前两部的口碑都非常惊人,因此要想第三部不砸锅,剧本将是最大的难题。当然,对于《爱在黎明破晓前》和《爱在日落黄昏后》的粉丝来说,霍克与朱莉的回归无论如何都是令人兴奋的。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