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回应“成名后翻脸不认人”之说:有些误会

2011年11月23日09:4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资料图:张杰。
张杰回应“成名后翻脸不认人”之说
 

  张杰谢娜婚后一秒钟都没有耽搁,马上开始分头工作。前日张杰亮相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首次回应“成名后翻脸不认人”之说。

  之前张杰和谢娜的香格里拉婚礼幸福之余,也引来相熟记者吐槽,称张杰成名后“翻脸不认人”,前日他正面回应此事,称已经和这位记者联系上了:“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我说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能说那样的话呢?因为原因很多,首先是,我没有他的电话,他一会换工作一会换电话,我这次也是找了很多人打听才找到他电话。另外,是我在‘快男’之后也换了电话,很多人也联系不上我了,这都是很正常的,包括我很多好朋友黄磊等等,也都没联系上我,没参加上我们的婚礼。其实我觉得这都是缘分,其中也有一些误会,不过说开了就好了吧!”(记者 王慧纯)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