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热映 陈紫函搭救张柏芝催泪飙心

2011年11月23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张柏芝《杨门女将》剧照
陈紫函、张柏芝《杨门女将》剧照

陈紫函《杨门女将》中饰演“杨八妹”
陈紫函《杨门女将》中饰演“杨八妹”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倾力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11月18日上映以来,饱受观众热议。影片中许多传世的镜头更是记录下杨家巾帼的威风霸气。由陈紫函扮演的“杨八姐”足智多谋,擅于运用聪明才智帮杨家化险为夷,不仅在压轴决战中,单人过招尽显巾帼本色。骑马搭救深陷敌军包围的张柏芝的戏码更是颇为感人,催泪飙心。

  杨八姐单人过招压轴大戏 动作灵活一气呵成

  电影《杨门女将》讲述了杨家一众女将驰骋沙场、视死如归的传奇故事。由陈紫函饰演的杨八妹擅长使梨花嵌金枪,才思敏捷、机智鬼马。影片中有大量的武戏,而每一位出征的女将又都要面对不同的危险战局。对于陈紫函饰演的八妹,陈勋奇导演可谓赞赏有加,将压轴大决战的重头戏份安排给能打会演的陈紫函来胜任。影片中杨八姐要和西夏统领单人过招,而陈紫函可谓不负众望将动作一气呵成,很好地完成了导演的要求。

  陈紫函骑马搭救张柏芝 两人互飚感情戏码

  影片中一场重要的戏份是讲述张柏芝扮演的“穆桂英”深陷敌军包围,难以脱身,陈紫函扮演的“杨八姐”单人骑马搭救,帮其化险为夷。在拍摄时,陈紫函张柏芝交谈甚欢,两人也迅速成为朋友。谈及对张柏芝的评价,陈紫函坦言:“她身上有一股子拼劲。当时她的脸被打到肿起来,硬是用勺子把肿块按下去,疼得眼泪不停地留。一次演员集体开会时我们很近距离地看彼此,我按捺不住地对她说“你是一个很完美的女人”。她说“真的吗,我好喜欢听,再讲再讲。”我就说你长得漂亮,身材好,戏又好。她不失生活情趣,她会讲很多她在生活中与孩子的事情。”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