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回应“耍大牌”传闻 称迟到是因航班延误

2011年11月23日09:0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张杰谢娜(资料图)
张杰谢娜(资料图)


  三秦都市报11月23日报道 11月18日,谢娜赴南京工业大学参加爱心助学活动,因迟到70分钟被南京媒体指责为“耍大牌”、“提张杰便翻脸”。对此,谢娜于21日晚连发四条微博回应并“喊冤”称自己尊重媒体,并没有耍大牌,迟到是由于航班延误,不提张杰是主办方意愿。

  南京某报道称,谢娜在出席南京爱心助学活动时,与媒体发生了“不愉快”。本定于18时的采访,谢娜直到19时39分才亮相,同时记者事先被要求不能提及张杰,这让现场等待多时的记者深感不满,安排的专访不到三分钟就草草收场,谢娜更被指“耍大牌”。

  面对媒体指责,谢娜21日晚连发四条微博回应,并详细解释了迟到的原因。谢娜称“原定的航班是东航11:55,因为天气原因临时取消航班,改了最近的13:55深航,因飞机在绵阳未起飞,又改到最近的南航14:25,飞机航空管制20分钟,17:00到南京,17:30取好行李来不及回酒店,直接上车赶往南京工业大学,到现场18:50”谢娜称匆忙赶赴现场后,草草化妆便参加活动。

  张杰谢娜结婚后,两人感情生活一直颇受媒体关注,而此次南京活动因“避提张杰”而让部分媒体感到不满。对此,谢娜回应称自己从未说过不能提张杰,也很坦诚的接受大家祝福。只是考虑到参加活动会模糊焦点,因而在主办方意愿下提前和媒体打好招呼,现场建议问跟活动主题相关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