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乔任梁演绎经典老歌 助阵《东成西就2011》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2:04
乔任梁亮相首映
乔任梁亮相首映

乔任梁深情献声
乔任梁深情献声

乔任梁帅气十足
乔任梁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24日,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在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盛 大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片中演员陈奕迅、莫文蔚、乔任梁等群星亮相。近期正北京忙于拍戏的乔任梁,当晚抽身以一袭简约西装出席,帅气十足,首映礼上他更是 登台倾情演绎经典老歌,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东成西就2011》中,乔任梁饰演的是一个冷酷无情的黑道大哥,平日里作威作福,谁都不放在眼里。首映礼上,乔任梁一改片中的冷酷做派,在“群星爱情演唱会”环节,倾情演绎经典老歌《今宵多珍重》,惹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他表示,自己是刘导和93版《东成西就》的忠实粉丝,这部电影虽然只是“打酱油”,但却投入了极大的热情。非常感谢刘导对“驹哥”的“良苦用心”,额前标志 性染发的设计,喜剧效果十足,很有当年《古惑仔》里陈浩南的感觉。他还透露,在片中他将有一些夸张的表演,很期待最后的成片,会是怎样的喜剧式呈现。

  首映礼后,乔任梁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我的经济适用男》剧组,准备接下来一天的拍摄工作。据悉,该首映礼将于影片上映当天同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