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5》杀青 赵本山小沈阳戏份加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1月22日10:32
《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上主创接受采访。
《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上主创接受采访。

  城市快报11月22日报道 《乡村爱情》系列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将在本月底杀青。今年,《乡5》依旧与央视无缘,将登陆多家卫视。昨日记者从黑龙江、山东卫视得到证实,《乡5》将登陆明年春节档,预计大年初五正式与观众见面。

  《乡4》结尾处,王小蒙和谢永强再次陷入婚姻和事业僵局,刘英和赵玉田则依旧为生子大事烦恼,而谢大脚和长贵因为两地分居频频造成误会,刘大脑袋、王云之间也几度出现第三者疑云 这一连串未解的关系,《乡5》会给出答案吗?

  编剧张继透露:“在感情戏方面,事业有了起色的谢永强和王小蒙依然纠葛不断,但只是分居,并没有真正离婚,倒是长贵和谢大脚终于离婚了。”并且,在《乡5》的前半段,刘能和谢广坤因为各种矛盾大打出手,刘能和赵四还在育儿经验上进行比拼。张继还透露,《乡5》中,长贵和谢大脚的感情纠纷占据了较大篇幅,赵本山和小沈阳的戏份加大。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