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被骂大爷踢臀 冯丹滢《最佳现场》爆内幕

2011年11月22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冯丹滢、王若心做客《最佳现场》
冯丹滢、王若心做客《最佳现场》

冯丹滢《最佳现场》自爆曾吼孙红雷“你大爷的”
冯丹滢《最佳现场》自爆曾吼孙红雷“你大爷的”


  近日,在热播剧《男人帮》中表现十分抢眼的“女人帮们”,冯丹滢与王若心做客《最佳现场》。 出道不久的两位新鲜人畅谈同前辈们对戏趣事。冯丹滢笑称曾在拍戏时,被孙红雷主动要求踹屁股。

  《男人帮》在全国掀起一轮收视热潮,除了三大男主演的老道表演以外,几位“女人帮”们的卖力演出也是功不可没。在剧中扮演“顾小白”青梅竹马死党“阿千”的冯丹滢感叹,刚出校门,完全拿捏不准演戏分寸。“总觉得孙红雷老师特严肃,不敢和他开玩笑,后来知道他完全不是这样。”虽然自称已和孙红雷“混熟”,但要做到剧中“阿千”对“顾小白”般的“颐指气使”,冯丹滢显然还无法做到。在《最佳现场》,冯丹滢道出拍戏时孙红雷教他放松的一大绝招。

  “有一条戏拍了好几次都过不了,我老太拘谨了,放不开。”冯丹滢说,“孙老师也很着急,后来试了几次,他说这样,下次拍完的时候你就踹我屁股,没事,这样才能放松。”孙红雷给了这样一颗定心丸,冯丹滢才在以后的拍摄中完全放开自己。“有段戏里还和他爆粗口,说你大爷的!”冯丹滢大笑。这样自然放松的表演也让导演赵宝刚大呼精彩给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