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嘉桓憔悴返港 今日将开记者会交待狼吻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20
陈嘉桓接受媒体拍照
陈嘉桓接受媒体拍照

陈嘉桓一度想要流泪
陈嘉桓一度想要流泪

  搜狐娱乐讯 因与林峰传绯闻而为人熟悉的女星陈嘉桓(Rose),昨天(21日)有周刊封面报道她在横店与香港帮演员消遣时,惨遭陈浩民及马德钟轮流强吻。随后陈浩民在微博上回应称,都怪自己太好客及真心对待朋友,又说以后会带眼识人,令人哗然。不过短短五小时后,他又改口风,除了向所有相关人士道歉,更称对Rose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马德钟亦称自己当时绝对清醒,绝对没有做对Rose不礼貌的事情。而Rose今日将就此事在港举行记者会。

  陈嘉桓于昨晚约9时半在助手陪同下步出机场大堂,她架上墨镜身穿绿色长身军外套,半百记者即冲上前围堵,造成现场一片混乱。洗师父派十多名徒弟到场保护Rose,亦大声呼喝记者不要推撞,手推粉红色行李箱的Rose几乎跌倒,数名师兄与助手上前围成人墙护送她。被问现在心情如何,会否报警以及当晚有没有喝醉等等的提问,她一概没有回应。在旁的助手表示所有提问会于记者会上回应。陈嘉桓一度停下让传媒拍照,也欲想流泪,最后登上座驾离开。

  Rose最近在横店拍摄王晶的电影《笑功震武林》,期间不时随洪天明与一众在当地拍戏的香港演员聚会。昨日有周刊报道上周四当他们与陈浩民及马德钟等人外出消遣时,Rose在一串烧店内竟遭二人轮流揩油,先是浩民对她狼吻袭胸,马德钟亦对她由额头吻到嘴 ,再到大腿,其经理人冼国林知悉事件后表示考虑报警,而Rose本人则于昨晚返港,并将于今日举行记者会。

  正当大家为陈浩民及马德钟的行径侧目时,陈浩民在中午12:21在微博写道:“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内文中可见他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行径有错,还将责任推给别人。不过在短短五小时后即17:40,他就在微博正式向Rose道歉,他写道:“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来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也希望可以冼师父明白这一点,再三致歉。”

  至于马德钟就承认当时喝了酒,但他自己绝对清醒;又说当时因见陈嘉桓不开心,所以出于关心去安慰对方,绝对没有做对她不礼貌的事情。追问到陈浩民当时是什么情况?他即道:“其它事不想讲太多。”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