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基洛里维斯游遍全港看景 态度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10
基洛对粉丝很亲切,跟外籍父子握手又聊天
基洛对粉丝很亲切,跟外籍父子握手又聊天

遇飞擒大咬的女影迷也来者不拒
遇飞擒大咬的女影迷也来者不拒

廖碧儿有幸见基洛,赞对方很Nice
廖碧儿有幸见基洛,赞对方很Nice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好莱坞影星基洛里维斯(Keanu Reeves),日前来港为明年自导自演的电影《太极侠》( Man Of Tai Chi )挑选华籍演员,连日在酒店为演员试镜,包括狄龙、MC Jin(欧阳靖)与廖碧儿等。昨日基洛晨早9时出动,到港、九与新界看景,包括油麻地警署与中区警署;中午他则到尖沙嘴吃最爱的拉面,行程中遇影迷也友善地合照。

  女影迷飞擒大咬

  昨晨9时,基洛在酒店大堂现身,同行有几位工作人员。他见到记者时,友善地Say Hi,又说Good morning。他们上了七人车展开看景之旅,先抵达黄金海岸,他下车走了一阵,有工作人员为他买咖啡。有女影迷合照后,还飞擒大咬跳高想抱他却失败;又有外籍父子跟他握手又拍照,相当亲民。接着他到西贡看景,中午则到了尖沙嘴的“鸟华”鸡汤拉面店午饭。原来基洛上次到港看景,也到处找日本拉面店,今次有人向他介绍这招牌的浓鸡汤拉面店品尝。

  不耐烦被跟做粗口手势

  午饭后,基洛乘车游油麻地、旺角、深水埗与长沙湾一带,后来再折返油麻地,并进入油麻地警署逗留接近半小时才离开。见他离开时表情有点苦恼,未知是否看景未合心意或申请拍摄问题。接着,大队又到了中区警署作逗留,继续行程是到山顶与数码港等地。由于传媒一直尾随追访,基洛表现得有点不耐烦,上车后更隔着玻璃窗做粗口手势。

  廖碧儿认见偶像

  廖碧儿前晚出席活动时承认日前跟基洛见面,双方谈了一个多小时,但不便透露详情。她是基洛的影迷,有幸见偶像很兴奋,并大赞对方很Nice。廖碧儿表示不清楚谁是竞争对手,也未知是否有参演机会,但多认识朋友是好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