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斥责两男喝得太醉 “以为横店没狗仔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7:58
陈茵媺与胡杏儿均表示马德钟甚有风度,曾志伟则认为陈浩民玩得太疯
陈茵媺与胡杏儿均表示马德钟甚有风度,曾志伟则认为陈浩民玩得太疯

黄宗泽(资料图)
黄宗泽(资料图)

钟嘉欣(资料图)
钟嘉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陈茵媺和胡杏儿昨日出席“麦当劳大富翁2011”揭幕礼,对于陈浩民与马德钟在横店消遣时,涉嫌强吻陈嘉桓,志伟说:“我刚从横店返港就发生这件事,真惨,她是小女孩。我和陈嘉桓合作了两部戏,她是个乖女,很乖。”志伟笑言若当时在场的话,他会用咏春打到两男趴下。

  怀疑喝了假酒

  志伟觉得陈浩民与马德钟过分了小许,还怪责他们为何“喝得这么大”,他说:“我认识的陈浩民会玩得疯一点、放一点,但马德钟就很少喝这么多,可能他们喝了假酒累事。我不是讲笑,日前在横店有个司机因喝了假白酒而死掉。”

  问到可觉得一个女子在内地拍戏不安全?志伟说:“在横店开工很开心,因为会见到很多北上发展,在香港见不到的好友,每晚收工便一起吃饭喝酒。我觉得他们今次以为远离香港,没有狗仔队,玩得放了一点,过分了小许,陈嘉桓又不知道他们会这样玩。其实最惨是喝醉酒‘断片’,事后后悔最惨。”他12月初会再返横店拍戏,他届时会为陈嘉桓主持公道,惩罚陈浩民与马德钟。

  茵媺杏儿赞马德钟有风度

  陈茵媺与胡杏儿对事件不作评论,不过她们表示马德钟很有风度。陈茵媺说:“无线的男士都很有风度,师兄都很照顾我。”她们未试过被男艺性骚扰,也信任另一半不会酒后乱性。

  黄宗泽:勿玩得过分

  黄宗泽:我不清楚事件,是否玩而已?在内地工作要加倍小心,要是有酒意就由助手带离场,不会玩得过分。我不反对醉酒,但只在自己房间或跟相识多年的朋友一起才可以放松。

  钟嘉欣滴酒不沾

  钟嘉欣:希望陈嘉桓的心情尽快平复,未知偶尔是否有误会。我也曾在内地拍剧,因为性格内向与静,吃饭后便先回房间准备翌日晨早6时开工。我喝酒3口便会晕,所以滴酒不沾,加上形容我太乖了,所以大家不会搞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