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揭晓 吴秀波黄海波争“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21:20
吴秀波
吴秀波

黄海波
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2011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日前揭晓,位列榜单前五名的电视剧分别是《黎明之前》、《借枪》、《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国地》和《我是特种兵》。在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中,最佳男主角的竞争最为激烈,吴秀波、黄海波、张嘉译、李幼斌以及冯远征五位内地颇具实力的男星将一决高下,展开“视帝”之争。

  华鼎奖由中华英才传媒主办,是中国内地首项对电视剧进行满意度调查的奖项。主办方力求公众投票的原则,对百强名单进行了票选。据悉,本次评奖活动从2011年3月开始,于10月截止,主要是对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演的电视剧,按照基础要素、观看价值、观众忠诚度3个一级指标、31个二级指标,进行全方位检验,完全靠口碑说话。

  本次华鼎奖的各项大奖中,最佳男主角最受关注,竞争也最为激烈——吴秀波(《黎明之前》)、黄海波(《永不磨灭的番号》)、张嘉译(《借枪》)、李幼斌(《中国地》)以及冯远征(《钢铁年代》),哪个实力都不俗,其中,吴秀波和黄海波可谓“视帝”的最大热门。

  吴秀波内敛、传神的表演深入人心,凭借《黎明之前》一炮而红,这部电视剧更在本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中位列第一;而作为今年的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也获得无数褒奖,其中黄海波塑造的“李大本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取代“余味”成为他最新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