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NewFace > newface miss A > newface missa 新闻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档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7:28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


  搜狐娱乐讯 miss A为韩国四人女子组合,隶属于JYP Entertainment。是Wonder Girls的师妹,由中国成员Jia、Fei和韩国团员Min、Suzy四个成员组成。正式出道歌曲为《Bad Girl Good Girl》,由掌门人J.Y.Park亲手打造,于2010年7月1日在Mnet《M! Countdown》舞台上第一次亮相,正式宣告出道。“miss A”代表蕴含着希望在所有方面都能成为A class的愿望,是以全亚洲为目标的女子组合。

    两名中国成员孟佳(Jia)和王霏霏(Fei)在到韩国发展前,已经在许多中国的节目中崭露头角累积相当的人气;Jia和Fei通过了JYP的选秀进入公司,两人在竞争激烈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多年受训所练就的歌舞实力,更是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组合中最小的韩国成员裴秀智(Suzy)今年只有17周岁,被JYP的工作人员发掘,并进行了一年多的训练,形象清纯可爱,考虑到公司未来将会把“miss A”打造成为全亚洲大众文化偶像的战略目标,而特别将其纳入组合当中。而最先进入JYP公司当练习生的李玟暎(Min),七年的练习生生涯,让她有着超凡的舞蹈功底,无论是Hip-hop、Locking、Popping还是Tap dance都十分擅长。

    由Jia(孟佳)、Fei(王霏霏)、Min(李玟暎)以及Suzy(裴秀智)四位女孩,重磅推出在舞蹈、歌唱与魅力方面全都是“A CLASS”的首张正规专辑。2010年miss A以《Bad Girl Good Girl》及《Breathe》勇夺冠军袭卷乐坛,一鸣惊人之势,拿下2010年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年度歌曲奖(最高奖)和女子新人奖、第20届首尔歌谣大赏的本赏、第25届Golden Disk的数字音乐最优秀奖、第2届Melon Music Awards的MBC plus star奖和第8届韩国大众音乐奖的Electronic音乐单元最优秀奖等等大奖。2011再以A级实力推出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包括大家熟知的《Love Alone》以及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最新冠军单曲《Good-bye Baby》,本辑特别加收全新制作的《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再爱一次》及《Good-bye Baby》四首中文版歌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