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福山雅治巡演顺利结束 宣布演唱多啦A梦主题曲

2011年11月21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日,福山雅治在崎玉县崎玉SUPER ARENA举办了于今年2月开始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今年,整个巡回演出的过程并不顺利,历经东日本大地震,历时10个月才圆满落幕。但这也是福山雅治出道以来规模最大、动员人数最多的巡回演唱会。在全国19个地区的56场演唱会中,共有60万歌迷亲临现场。在最后这场为时三个小时的演出中,福山雅治共演唱了24首歌曲,让现场2万粉丝陶醉不已。此外,他还宣布为电影《多啦A梦 大雄与奇迹之岛~动物历险记~》(2012年3月3日公映)演唱主题曲的消息。

  演唱会开场,福山雅治带领全场粉丝一同为东日本大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随后他说:“(灾难让)我产生的想法是:‘现在还健康的人们,要更有干劲地去做一直以来做的事。’我想为大家送上比以往更有力量的演出。”

  3月因地震不得不中断、之后从4月起重新展开的巡回演唱会会场都设有“东日本支援席位”,这些席位的收益都捐赠给了灾区。于20日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出,可以说2011年福山雅治音乐活动、公益活动的集大成之作。演唱会上,福山雅治卖力表演,为歌迷们献唱了《HELLO》《请成为亲人》《路标》等24首人气歌曲。

  演唱会最后,多啦A梦的登台让粉丝们兴奋不已。福山雅治公布了为电影《多啦A梦 大雄与奇迹之岛~动物历险记~》演唱主题曲的消息。这是福山雅治歌手出道22年来第一次为动画片演唱主题曲。去年,福山雅治曾在电影《多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中担任过声优。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这部日本国民动漫作品的制作。演唱会上,福山雅治第一次演唱了这首主题歌曲的一小部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