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胜利者》横店热拍 霍政谚蔡妍“微博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6:48
《胜利者》霍政谚、蔡妍剧照
《胜利者》霍政谚、蔡妍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称作是年代偶像剧的《胜利者》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云集戴娇倩、霍政谚、蔡妍、张天其寇振海、岳跃利、潘仪君、刘一等两岸四地众多当红偶像及实力明星,剧中霍政谚饰演的程毅与蔡妍饰演的程芸是一对失散多年的亲生兄妹。

  《胜利者》讲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失败后,程家三兄妹为躲避国民党军官项国强的追杀分头逃亡后,走上了不同的复仇道路,并在复仇过程中投身到抗日救国的运动中。《胜利者》是韩星蔡妍在国内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受到了中韩粉丝的高度关注。而饰演哥哥程毅的则是内地当家小生霍政谚,这一对“中韩搭档”虽然语言沟通不很顺畅,但是随着《胜利者》的拍摄进展,默契程度不断加深。

  霍政谚与蔡妍经常通过微博互相调侃,两人默契程度可见一斑。《胜利者》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霍政谚与蔡妍表示:“在剧组与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胜利者。”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