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杜淳出席《幸福速递》首映 力挺李光洁处女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4:11
杜淳自嘲“打酱油的”
杜淳自嘲“打酱油的”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日,微电影《幸福速递》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李光洁携杜淳、李晨、霍思燕、包贝尔等主创一同出席。微电影《幸福速递》是李光洁“反串”导演的首部处女作,杜淳作为其圈中好友,也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首映仪式后,被剧情打动的杜淳大赞李光洁导演能力不凡,并期待其九十分钟长片电影处女作。

  杜淳身体力行支持好友

  微电影《幸福速递》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公司、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电影”移星唤导项目推出的第二部作品,同时也是李光洁首次担任导演推出的处女作。首映仪式上,杜淳的亮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粉丝们的热情验证了杜淳超高人气。一直在赶拍新剧《北京青年》的杜淳表示,好友新作上映,捧场是必须的。微电影《幸福速递》中,杜淳友情客串了一个快递顾客,与薛佳凝扮演一对闹别扭的小情侣。

  杜淳自嘲著名酱油演员

  微电影《幸福速递》讲述张嘉倪饰演的小吃店女工与包贝尔饰演的小丑在忙碌都市中找寻幸福的故事。杜淳在片中的客串表演虽是惊鸿一瞥,但爆发力十足的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红一线小生杜淳在影视作品中大多占据主演位置,此次为李光洁新作客串小角色并力挺站台,足以看出两人友情深厚。从《北京青年》剧组请假赶来的杜淳幽默自嘲是“著名酱油演员”,更大胆“撺掇”李光洁将导演天赋发扬光大,改行做导演,吓得李光洁连连求饶,声明自己还是演员身份,有好本子还会接着演戏。

  据悉,近期杜淳《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北京青年》两戏连拍。而杜淳在《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继续与李光洁合作,二人将上演“富二代”与“经适男”之间的追女大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