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孟达新戏横店开工 陈志朋探班送贴心鸡汤

2011年11月21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吴孟达粤语交流
陈志朋吴孟达粤语交流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视剧《运动肥侠》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戏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加盟,黄金配角吴孟达也于近日低调进组开工,也在横店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陈志朋。

  陈志朋和吴孟达曾在喜剧电影《绝不放过你》中有过合作,两人因电影结缘十余年,又都在影视圈打拼多年,感情非常深厚,近日,陈志朋冒雨到《运动肥侠》剧组探班,为吴孟达送上热腾腾的鸡汤,让吴孟达颇为感动,吴孟达也感慨的说:“很感谢志朋,志朋一直很有心,下这个大的雨,还来送鸡汤来给我喝。”

  陈志朋在探班过程中全程跟吴孟达粤语交流,也令记者惊叹不已,吴孟达更坦言:志朋很有语言天赋,早年间合作电影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交流的了,这次见到他,不但状态很棒,国语也大大进步,台词已经越来越接近内地演员的标准了,很为他开心。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