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小飞虎队》电影版热拍 张政勇再演传奇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1:15
张政勇剧照
张政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钱晓鸿执导的电影《小小飞虎队》正在沈阳铁岭调兵山紧张拍摄中,该片虽然与八月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同名,但是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等均发生了较大变化。而张政勇继在电视剧版《小小飞虎队》中成功饰演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刘洪”后,又在电影版中再次出演这位家喻户晓的传奇英雄。

  据了解,电影版《小小飞虎队》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几个孩子在飞虎队的影响下,运用儿童式的机智、幽默和英勇,送情报、打鬼子、除汉奸的惊险传奇故事。张政勇在该片中再次出演侠义果敢的飞虎队大队长“刘洪”,继续率领铁道游击队队员们扒火车打鬼子。近日沈阳持续降温,夜间温度已骤降到零下十几度,而张政勇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夜间,在零下十几度的恶劣环境下通宵拍摄战争戏,困难可想而知。张政勇即便把所有能穿的衣服都套在身上,裤子穿了七条,还是感觉寒冷刺骨,常常被冻得嘴唇发紫,浑身瑟瑟发抖,甚至发起了低烧,但是也必须咬牙坚持拍摄,这就是作为一个演员必须付出的艰辛。在去年拍摄电视剧版《小小飞虎队》时,张政勇就曾在夜间拍摄战争戏时右肩胛骨严重受伤,而此次又遭遇了低温严寒,可见英雄的完美塑造是多么的不易,危险和艰辛程度也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

  据悉,该片不仅特邀了演员侯勇、萨日娜、张政勇、丁柳元、张一山等加盟该片,更是由金牌编剧赵冬苓三易其稿,由“国内第一监制”黄建新负责全片运作,力争打造出一部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高品质影片。该片预计12月底杀青,争取明年六一期间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