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刺杀本-拉登》北美将公映 大部分演员未确定

2011年11月21日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奥斯卡获奖女导演第一人凯瑟琳·毕格罗的新片《刺杀本·拉登》宣布,挪后映期,将于2012年12月19日在北美公映。

  毕格罗的这部影片,在立项时就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在上个月,影片初定的映期为2012年的10月12日。不过,美国新一轮的大选也许是该片定映期的一个必须要考虑的选项,所以出于避险考虑,挪后两个月似乎可以理解。目前影片的大部分演员还未确定,挪后两个月也是保险之举。

  前FOX警匪剧《风城法则》男星杰森·克拉克已经确定加盟该片,成为第一位确定加盟《刺杀本·拉登》的男演员。毕格罗将继续和《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合作,故事将聚焦于对于恐怖分子头子本·拉登的“最后一击”:美军海豹突击队在巴基斯坦,用一场40分钟的突击战役完成了对拉登的刺杀。 (星光)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