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为女儿办生日派对 不见成龙现身庆贺

2011年11月21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龙女”开心切蛋糕。
“小龙女”开心切蛋糕。

  中国新闻网11月21日报道 吴绮莉今年带着女儿“小龙女”吴卓林自上海返回香港定居,展开新生活。前天是小龙女12岁的生日,她特别在前一晚为女儿办了一个生日会,小龙女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在上海定居10年的吴绮莉,年中重回香港娱乐圈工作,并斥资500万元港币买下3层村屋,与小龙女相依为命,吴绮莉签约无线主持节目《女人有话儿》,已逐渐适应新生活,而小龙女也就读国际学校,重新认识新朋友,数月下来很快适应了香港的生活。

  小龙女前晚由妈妈办了香港首个生日派对,邀请同学烧烤庆祝12岁生日,以往吴绮莉每年都会为小龙女搞生日会庆祝,虽然今年地点有变,但她依然细心为女儿安排庆祝活动。

  庆生会当晚虽然下雨,但无损大家玩乐心情,小龙女与朋友们边烧烤边玩四轮车,显得相当开心,在切蛋糕时,她认真的闭上眼许愿,但身旁的大人则叮嘱她要将愿望讲为祝福长辈身体健康,逗得她开心大笑,让她愉快度过在香港的生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