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赶复出急赚钱 张庭:受《美人天下》剧本打动

2011年11月21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由于正 ,张庭、李小璐、杨幂、明道等众多巨星云集的宫廷大剧《唐宫美人天下》(下称《美人天下》)在11月24日江苏卫视就要播出了,剧中几位演员也成了大家最近的热门“话题”,剧中主演酒窝甜姐张庭已经旷别荧屏四年之久,本剧是她复出之作,在生完女儿之后张庭就迫不及待接拍了《美人天下》而遭到关注,甚至有“善于联想”的观众将张庭此次复出和她丈夫的事业联系到了一起,在网上议论道:“可能因为房地产不景气,所以张庭急着出来赚钱了。”面对大家的各种猜测,张庭在采访中做出了解释,首次详细回答急于复出的真正原因。

  张庭产后首次复出,因为丈夫房地产不景气?

《美人天下》张庭出演武则天
《美人天下》张庭出演武则天


  距宫廷悬疑魔幻大戏《美人天下》11月24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日子仅剩几天,和这部剧有关的各种传闻被大家炒的沸沸扬扬,剧中饰演武则天的张庭因为身份独特,备受瞩目。原本凭借《绝色双娇》、《穿越时空的爱恋》等几部热门剧集而被大家熟知的张庭决定怀孕生子,暂别娱乐圈了一段时间,张庭老公风生水起的房地产事业也让大家觉得,张庭恐怕要告别娱乐圈,专心当她的富太太了。

  不过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在大女儿出生不久,张庭就毅然归回娱乐圈,《美人天下》也就成了她的复出之作,张庭急于复出的选择和娱乐圈很多嫁了有钱人的女明星截然相反,而目前又怀孕七月的她表示,明年生完孩子之后又将立即接戏。《美人天下》拍摄过程中也频频传出张庭思念女儿,安排女儿来探班的消息,还没来得及享受为人母幸福的张庭复出着实有些快。此番动作让不少观众开始怀疑张庭急速复出的原因了,开始有网友猜测说:“可能是转行做房地产的丈夫林瑞阳,近来因为房地产事业不景气吧,所以张庭才暂时离开放下年幼的女儿,急着出来赚奶粉钱。”

  张庭版武则天有特色,被评史上最痴情甜美

  成为母亲后的张庭不但身材没有走样,反而多了几分知性美和女人味,电视剧《美人天下》之所以可以成为张庭的复出之作,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部剧中“武媚娘”这个角色是她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对她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在采访中张庭透露:“以前大家对我活泼一面的印象很深,这个角色也有活泼的一面,但是就像武媚娘到武则天的转变一样,人是需要成熟和进步的。”

  越来越丰富的生活阅历让张庭变得更加成熟,不变的是她那对迷人的酒窝,再加上她在剧中对皇上的痴情,即便是看出了“腹黑”皇上的阴谋也不愿揭穿,依然协助皇帝一统江山。张庭版武则天也因此被众多网友评点为“史上最甜蜜,最痴情武则天”,对于观众的评价,张庭非常感谢大家的肯定,她谈到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感觉:“她首先是一位母亲,是一个妻子,跟我现在的身份比较一致,所以我很理解她。”

  受剧本打动做完月子赶拍戏

  专访中张庭承认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并且首次详细谈到了复出的原因:“我有一个特别支持我的老公和一个特别支持我的女儿,我觉得他们对我真的影响很大,拍戏的时候也会成为我的后盾。”丈夫林瑞阳为了能让张庭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把家里安排的妥妥帖帖,为张庭复出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不过张庭也表示:“影迷的支持也是让我不想离开娱乐圈的重要原因。”对于接拍《美人天下》,张庭表示:“怀宝宝的时候我也接了不少本子,都不满意,直到于正给了我这个剧本,我眼前一亮,生完宝宝后就赶去和剧组集合,能够这么早复出,也和这个武则天有关系。”

  现在张庭的第二个孩子也即将出生,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张庭就已经信誓旦旦地为再一次复出做好的准备:“第二个宝宝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份,等第二个宝宝出生,我计划做完月子就再度复出。”看来张庭已经把结婚前就是“工作狂”的习惯保持到了现在,产后迅速复出和丈夫的经济情况完全无关。在丈夫和孩子的支持下,张庭很开心可以不用放弃自己的事业,用心塑造每一个她所钟爱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