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要交罚金 李晟:能调动追看的心情

2011年11月21日08: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新还珠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还珠剧照 (图片来源:资料图)

  华商报11月21日报道 新版《还珠格格》虽观众反应褒贬不一,但收视率却打破以往之前两个版本纪录。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因“新还珠”剧情中有部分敏感镜头,涉嫌血腥暴力情节,被认定为违反节目分级,处以相应的罚金。

  剧中一场戏,紫薇遭容嬷嬷、李嬷嬷酷刑拷打,伤痕累累,台湾审核机构认为,很多小朋友看到这样的画面会对

  他们身心造成伤害。昨日记者联系上赶拍《清宫绝恋》的李晟,她确认消息属实,并表示很遗憾,“剧中那些情节都是为推动剧情发展做铺垫的,更能调动起观众追看的迫切心情。不过,我也能理解审核部门的规定和处罚措施。”除了剧集处以罚金,李晟又向记者透露一个苦恼,“原计划要去台湾宣传‘新还珠’的,但目前按宣传计划可能被搁置,原因还是剧集情节不妥。这次台湾去不成,观众不要恨我,要恨就恨嬷嬷们好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