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立波《达人秀》打假 武汉巡演揭秘幕后故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1月21日08:25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武汉晚报讯 周立波登陆《达人秀》第三季评委,让许多看似很有噱头实则滥竽充数的民间技艺都再也难以蒙混过关。在昨晚的《达人秀》首播节目中,周立波“打假”越发上了瘾,两次登台,什么都敢试,甚至血洒舞台,现场所有人的心都像陪着波波玩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而这些“打假”的经历,都将变成周立波巡演的素材,他惟妙惟肖地向现场观众讲述他打假时的心理状态,以及如何发现有些人是如何做假的,让人听得捧腹大笑。

  记者曾经在宁波听说他讲述如何戳穿“赤脚踩玻璃”的谎言。来自广西玉林的农民工李寿龙说从5岁起就开始练如何赤脚站在玻璃上。而当周立波发出质疑时,李寿龙甚至将了他一军,“那你上来试试嘛!”周立波直接描述自己当时矛盾的心理状态,一方面“要面子”,被人一将就一定要上台试试;一方面心里在打鼓:万一是真的怎么办,“特别希望有个工作人员能够上来阻挡一下,只要一个上来,我就回去了。”结果不管是身边的伊能静和主持人,居然没有一个阻止的……经过仔细观察“碎玻璃”的秘密后,周立波成功打假,他当众评价自己,“我还真的是很聪明的。”一个上海小男人的形象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观众面前。

  不过,昨晚的《达人秀》,周立波并没有“成功打假”,来自河南的闫国庆表演绝技手指断碗,周立波非要亲自一试,结果一指劈下去碗碎了,但周立波的手指也渗出了鲜血。此次打假周立波自认失败。这段新鲜的幕后故事会不会被周立波搬上12月2日武汉洪山体育馆《经典回眸》的舞台,他又将如何来描述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出地址:湖北洪山体育馆

  演出时间:12月2日(周五)晚

  总票房: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8833房(武昌)

  循礼门饭店8006房间(汉口)

  票务热线:51832891 51832892

  招商专线:51832892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05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408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