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她是一部简单暴力的动作片

2011年11月20日13:29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饰演柴郡主
刘晓庆饰演柴郡主


  近期上映的古装动作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成为坊间热议焦点,从影片中雷人台词到豹纹围巾都受到非议。而最富有争议的则是片中的武打动作。《杨门女将》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十二女将热血打斗”情节,观众现在明显不喜爱花拳绣腿、威亚满天飞的虚假性动作片。

  从《精武风云》开始,好题材不再等于好票房,一大批投资巨大的动作大片轰轰烈烈的来,却很少能够体体面面的走,要么清汤寡水票房惨败,要么低俗无趣人神共愤。以至当《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出现之前,大家对这个本应该制造出惊天大戏的传奇题材都没不抱多大期待。

  不过正是因为没多少期待,整部电影看下来感觉效果还不错,一大群花枝招展的女将军、无尽头般的沙场搏杀,基本上打出了杨家将题材应有的精气神,也许只图眼前痛快的观众,大可以去感受一下杨门十二寡妇征西的悲烈故事。而大岛由加里、周小飞等专业武术演员的加盟,让这场简单暴力的动作片更有了些许力量感。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