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浦贵大《极速先锋》取经父母演技

2011年11月19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11月22日是日本的最佳夫妻日,明治安田生命保险于11月17日按照惯例公开了“名人理想夫妻”的网络调查结果,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妻连续六年称霸冠军,成为模范夫妻。其次子三浦贵大在来华接受采访时力赞父母的模范榜样,更称自己为影片《极速先锋》又向父母取经。

模范夫妻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
模范夫妻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

  三浦贵大:他们不仅是“模范夫妻”

  在日本的最佳夫妻日中,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妻连续六年称霸冠军,成为人们心中的模范夫妻。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结婚三十年,一直过着非常美满的生活,三浦友和结婚后努力承担养家的责任,山口百惠则一心一意照顾家庭,支持丈夫,过着看似平淡却幸福的生活。

  作为四口之家的幼子,三浦贵大为电影《极速先锋》来华宣传造势,他对父母在中国的受关注度表示惊讶,笑言“有记忆以来父母从没把自己当作明星,对我们的教育方式很开明。他们相处非常融洽,家庭氛围很浓郁,我想这点是很多我同学朋友会羡慕的”,并坦言“他们不仅仅是‘模范夫妻’,也被我身边的人称为‘模范父母’” 。

三浦贵大和林爽
三浦贵大《急速先锋》武术招式
三浦贵大和林爽
三浦贵大和林爽



  为《极速先锋》向父母请教演技

  《极速先锋》作为三浦贵大首次触电3D银幕的影片,在日本虽未上映却异常“火爆”。刚出道便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处女座即获封最佳新人奖,三浦贵大却谦虚的表示“要向父母多请教”。

  对于自己颇受关注,三浦贵大表示“父母没有刻意要表现或者要求过什么,但是毕竟他们曾经在聚光灯下,其实我已经习惯经常被拿出来讨论,我想做好该做的而已。”对于其的影片《极速先锋》,三浦贵大笑道“虽然现在的观众群和之前有很大的差距,但是爸爸妈妈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极速先锋》我有和他们讨论过,希望他们在日本能看到片子吧”。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