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大S两任男友金马奖同台 蓝正龙不怕与仔仔强碰

2011年11月19日08:59
来源:21CN
蓝正龙不介意与仔仔同台
蓝正龙不介意与仔仔同台


  《电哪吒》上映后引起网络上不少讨论,电影也让人了解这些失学与边缘孩童的故事。昨日监制蓝正龙特别包场,邀请这些跳阵头的小孩一同观看电影,用电影中的故事给予他们更多正面力量。

  去年蓝正龙参演电影《鸡排英雄》在冲绳影展大放异彩,却没能入围本届金马奖,不过今年蓝正龙还是会以颁奖人的身份出席本次金马盛会。他很希望今年能像去年一样把奖座留在台湾,由彭于晏夺下本届金马影帝。

  大S婚后风波不断,这次两位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与蓝正龙都将出席本届金马奖,也变成话题之一。今天蓝正龙为此表示,自己与仔仔都是成年人了,而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无法避免,那就大方去接受。他也说:我们对这件事应该都看得很开,典礼上看到仔仔也一定会跟他打招呼。而大S今年又再度获得烂片女王的封号,在演过电影也当了监制的蓝正龙眼中,对这个烂片女王奖他正面地表示,不管是什么奖,被提名被瞩目都是一件好事,这都代表表演带有一定的影响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