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帮》热拍 徐卫蒋雯丽默契演绎亲密对手戏

2011年11月18日17:26
来源:搜狐娱乐
徐卫蒋雯丽表演默契
徐卫蒋雯丽表演默契

徐卫蒋雯丽演绎亲密对手戏
徐卫蒋雯丽演绎亲密对手戏

  日前,由郑晓龙、刘心刚共同打造,蒋雯丽、邬君梅、梁静、廖凡、徐卫等共同主演的时尚季播剧《女人帮》正在北京浪漫热拍。剧中,著名演员徐卫饰演黄金剩男欧元,并与蒋雯丽饰演的朱莉展开了一段浪漫深刻的爱情。近日,徐卫迎来与蒋雯丽在剧中最亲密的一场对手戏,片场,二人深情拥吻,场面浪漫非凡。

  在电视剧《女人帮》中,蒋雯丽饰演的朱莉将先后与多个男人发生感情纠葛,而徐卫饰演的欧元却最终俘获了她的芳心。欧元到底拥有怎样的魅力征服万人迷朱莉?片场,二人的一场亲密对手戏或许可让观众探究一二。在这场对手戏中,欧元不仅亲自送惊喜早餐,还让朱莉完全不必舍不得花钱,更喊不犹豫的答应把财政大权交与未婚妻。遇见如此这般的多金大方又体贴的男友,难怪朱莉要不禁与他浪漫拥吻了。

  按照剧本要求,徐卫本应顺势抱起正在补妆的蒋雯丽,可导演刘心刚却在片场临时来了灵感,让二人顺势拥抱在梳妆椅上,经过简单的试戏,徐卫与蒋雯丽仅实拍两条就顺利通过,足见二人默契。

  据徐卫介绍,欧元这个角色目前仍在不断修改调整中,最后以何种形象呈现现在仍是未知,但导演刘心刚和搭档蒋雯丽都在帮助他不断的丰富欧元这个人物,而他自己也在不断揣摩,以求给这个有钱有品又有爱的三好男人以更多的表现空间。

  据了解,刚刚完成这段浪漫对手戏的徐卫已马不停蹄的赶往象山,赶拍电视剧《赵氏孤儿》中秦国使节离楼戏份,暂别蒋雯丽的他将在《赵氏孤儿》中与应采儿搭档对戏。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